中国人民大学杨松超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1325更新时间:2013-11-12

主  题:国学智慧与职业素养提升
内容简介:高校毕业生普遍面临着愈来愈严峻的就业形势,找到工作不易,找到一份好工作更不易,而找到一份好工作也才是步入职场的开始,在工作岗位上,有的人得心应手,有的人举步维艰,还有的人甚至被淘汰,貌似起点相同的同学,为何数年后,工作业绩、薪金和职位会有很大差距。通过对中国特色职场的长期研究和分析,我们认为基于中国职场的具体情况,将国学中大量的道理、智慧与当今青年学生在求职以及步入职场后的情况进行有机结合,将会十分有利于同学们求职,十分有利于同学们步入职场后的成长。杨松超副教授将按“敬业与尊重、沟通与协调、职场礼仪、情绪控制与压力管理和学习力”五个模块,将国学中至今仍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的至理箴言与中国特色职场的具体情况有机结合,唤醒沉淀在我们每个人骨髓深处的智慧基因,帮助广大同学真正理解心态、敬业、责任、尊重、沟通、礼仪、情绪管控、快乐学习和终身学习等问题。在理解的基础上掌握,在消化的基础上内化为今后的行动指南,为广大同学找到心仪的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为广大同学未来数十年职场生涯的成长和进步助一臂之力。
报告人:杨松超    副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副编审
                 “国学智慧与职业素养提升”研究发起人
时  间:11月15日(周五)15:20
地  点:竞秀楼第一报告厅
举办单位:经济学院、科研处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