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斯维本科技大学Alex Maritz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780更新时间:2013-11-25

主  题:创业与创新(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内容简介:创业与创新(E+I)是国家财富和企业经济活动可持续增长和保持竞争优势的基础。前者以企业家为主体,是在开发新产品、新服务、新市场和新的组织方式中发现、评估和利用市场机会的一种活动,主要考察市场机会、社会和人们的生活方式;后者是在经济社会领域,对有价值增值的新产品进行同化和开发的一种活动,是包括基础创新、增量创新、技术工艺创新等在内的生产过程和产品的革新。二者都以管理学、网络论、资源论为基础,皆为产出驱动的一种活动,所以有着相同的研究方法,然而受众和结果却不尽相同。创业是创新的商业化,而创新则是创业和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具。主讲人拟从定义、类型、价值排序、理论基础、测算方法等方面对创业与创新作出初步界定,并详细分析二者的区别与联系。

报告人:Alex  Maritz    副教授
时  间:11月29日(周五)10:20
地  点:敏行楼102
举办单位:经济学院、科研处、研究生处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