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企业家程莉敏女士报告会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1821更新时间:2013-12-06

主  题:定位决定地位

内容简介:如果我们定位自己是领导人,那么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成为领导人。自己的定位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很多大学生感到迷茫,他们每天忙碌着却感受不到充实,对走向社会,对未来没有方向感、缺乏动力,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又如何更清晰地认识自己呢?程莉敏老师无论从个人素质修养,还是为社会国家做的贡献,都有着令人称赞惊叹的地方,她将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用独到、有针对性的观念来启发思考,带领我们探寻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找准定位,精益求精,更加充实、循序渐进地进步。明师指路对每个大学生来说都是重要又必要的,“给孩子食物孩子会长大,给孩子思想孩子会成为伟人”,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讲座中受到良好的启发,避免人生中的一些弯路,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报告人:程莉敏     四川省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四川省海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都易高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都市心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  间 :2013年12月07日 9:00—11:00   

地  点 :竞秀北楼107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常春藤领导者联盟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