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2015学术年会征文启事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997更新时间:2015-03-19

为推动审计理论研究,促进我国审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国家审计在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中的作用,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2015学术年会”计划于2015年10月在太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国家审计基础理论创新”。现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征文。
    一、研讨内容主要包括:
    1. 审计的本质;
    2. 审计的定义;
    3. 审计的逻辑起点;
    4. 审计的目标与定位;
    5. 其他审计基础理论问题。
    二、论文格式和提交要求
    1.论文可在上述研讨内容范围内任选一个和几个方面进行论述,题目自拟。
    2.论文首页须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论文应有中英文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参考文献(按著者——出版年制编排),符合学术规范要求。
    3.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
    4.论文全文一般不超过8000字,用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
    5.研讨会只接收电子版论文,论文电子版发送至liuyajun36@126.com(以“作者-单位-2015审计教授会征文”命名文件名),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15日(以发送论文日期为准)。
    6.对入选会议交流的论文,主办单位将于2015年9月底发出正式的会议论文录用和参会通知。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秘书处
                                  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5年3月19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