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江苏经济形势与发展趋势-刘兴远(江苏省统计局)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859更新时间:2015-03-30

主  题:新常态下江苏经济形势与发展趋势

内容简介:运用最新经济统计数据和研究成果,从总量、结构、效益和投资、消费、出口等多重维度,全面解读当前江苏经济运行现状和新特点,研讨新常态下呈现的一些重要学术看点;立足于宏观视野和国内外发展环境,深入考察江苏在经济增长动力转换、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等方面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并剖析影响因素;从全球和全国经济发展的视角,通过纵向和横向比较,理性分析江苏经济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和新挑战,重新审视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内在逻辑性;在判断预测经济未来走势的基础上,就如何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向中高端水平迈进,谋求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出具体政策建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当前江苏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和主要特点;二是江苏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三是如何辩证看待当前江苏经济形势;四是江苏经济发展走势展望和政策取向。

报告人:刘兴远       党组成员    副局长 

                     新闻发言人   高级统计师

时  间:2015年4月1日(星期三)13:30

地  点:竞秀北楼106

举办单位:理学院  科研与研究生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