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中国审计报点击数:1058更新时间:2010-09-23

 

2010914日,由中国审计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0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我校开幕,来自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的共40余位审计专家与学者参加这次研讨,这是两岸四地审计界首次举办研讨会。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围绕审计机关在经济社会运行中的地位和作用、绩效审计、计算机审计和跟踪审计等四个专题开展研讨。本次研讨会上,有17位专家学者围绕 “审计机关在经济社会运行中的地位和作用”、“绩效审计”、“计算机审计”、“跟踪审计” 四个专题做了报告,8位专家学者进行了评论,20余位参会学者及我校教师就审计理论与实务问题与报告人做了现场交流。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