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匈国际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1469更新时间:2014-04-20

 

 

2014412日上午,来自5个国家的16名外籍学者、3名台湾地区学者、27名国内其他高校研究机构学者以及我校34名学者齐聚学术报告厅,共同出席由我校与匈牙利佩奇大学联合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协办的首届中匈国际论坛。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部署,提出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据悉,本次论坛以此为背景,在为期两天的讨论中,中外学者以法制社会、国家治理与政府审计为主题,围绕转型国家政府审计与反腐败、国家治理与腐败治理、司法体制改革与司法公信力建设、转型研究经济治理研究等具体领域展开学术交流和研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