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内部审计研讨班顺利结业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1726更新时间:2015-04-20

 

 

根据我校承担的世界银行咨询项目—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部内部控制能力建设项目的要求,我校于2015年330-410日举办了中国-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内部审计研讨班。研讨班旨在帮助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部建立、完善其内部控制体系,提升内部审计能力。

研讨期间,我校项目组共为老方做了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财务审计、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公共工程审计、政府部门绩效管理与审计等11个专题讲座,并举办了3场研讨会。经过近两周的学习、研讨,研讨会顺利结束,410日上午,时现副校长参加了研讨班结业仪式并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时现回顾了从2013年起开展的先后四期中老研讨班,以及双方在此期间形成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多领域的合作、深化友谊。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部监察司副司长龙•苏斯冯赛先生对南京审计学院表示感谢,同时感谢项目组老师为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部内部控制能力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项目组能继续为老挝提供专家咨询服务,在将来展开更广层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