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2430更新时间:2015-11-18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由分散在凤凰城大都会区的5个校区与在哈瓦苏湖城的1个校区所组成,共拥有22个学院,250多个本科专业,198个硕士专业,及155个博士专业。

根据2015年U.S. News大学排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为美国全国性一级大学,本科排名第148位。其凯瑞商学院(W.P.Carey Business School)全美排名第27位,供应链管理全美排名第3。凯瑞商学院MBA就业率达97%,起薪为年薪7-10万美元。

2015年,我校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开展“3+1+1” 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相关专业学习一年,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后申请就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硕士项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