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3707更新时间:2015-11-18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C Santa Cruz)成立于1965年,是加州大学系统十个校区之中最有名望的学府之一,多年来名列全美Top 50,是一所关怀人文、自然生活及环境保护的全美一流大学。该校目前拥有61个本科专业,32个研究生专业,有17000名在校学生。学校位于旧金山湾区附近的著名海湾城市圣克鲁兹。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注重对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该校的毕业生在就业方面非常具有竞争力。2015年US 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榜上,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位列全球第48名。

我校与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于2015年10月正式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并将开展“3+1+1”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在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学习一年,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后申请就读圣克鲁兹分校的应用经济学及金融学硕士项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