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阿贾伊•文斯(Ajay Vinze)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296更新时间:2015-12-25

   

   

    11月2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阿贾伊·文斯教授来校访问,上午,文斯教授一行与晏维龙校长、尹平副校长等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晏维龙就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为文斯教授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全校师生对文斯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晏维龙就中国大学目前进行国际合作的几种模式及相关操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主要包括交换生、暑期班、教师互派、N+N模式、合作开办学院、合作办校等六种模式。同时,他也向对方表达了愿意在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政治法律和社会学,计算机信息处理、大数据处理、土木和建筑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以及所有学生感兴趣的项目展开合作的意向。
    文斯副校长对我校的接待以及晏维龙校长的相关介绍表示了感谢,并表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非常愿意在晏维龙校长所提到的相关专业和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同时,文斯副校长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相关学院和专业进行了介绍,并承诺将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相关校领导和院领导沟通,尽快在交换生、暑期班、教师互派和几+几等四种合作模式上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推进。双方在合作事宜上相谈甚欢,都表示出极大的合作意愿。
    晏维龙向文斯教授颁发南审荣誉教授证书,并交换了礼物。
    当天下午,文斯教授在敏达学术报告厅与项目有关学院的学生见面,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及与我校的3+1+1项目情况,随后作了题为Group Polarization: Process and Outcome Effects of Computer Medi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与现场学生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他们对项目的提问。时现副校长主持了见面会。
    刘伟教授和赵葳女士陪同来访。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