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不是一种肤浅的情绪-李诞 (作家)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409更新时间:2016-03-28

主  题:润谈:开心不是一种肤浅的情绪

内容简介:新锐作家李诞创作的故事集《笑场》异军突起,以黑马之姿杀入各大网络书店畅销排行榜。正式预售当晚,《笑场》登上了亚马逊网上书城、京东网上书城预售榜的第一名,并在新华文轩网络书店两度脱销,引起了图书市场的广泛关注。许多读者不禁好奇地问道:“到底谁是李诞?”
比起“李诞”这个平实的名字,“蛋蛋”和“自扯自蛋”的知名度就高得多了,前者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中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后者是在新浪微博拥有近百万名粉丝的大V,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两个画风违和的名字其实属于同一个人,就是兼具主持人、脱口秀演员、编剧、诗人等多个身份的李诞。

报告人:李诞    作家

时  间: 2016-04-09    18:30

地  点:敏达学术报告厅一楼

举办单位:润园书院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