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JJ-2017-002 创新研究基地电缆保护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887更新时间:2017-05-10

针对2017427日发布的创新研究基地电缆保护管采购项目(编号:NSJJ-2017-002)的招标文件进行如下更正:

1. 3页“2.合格的投标人”中“2.4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提供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的2016年度审计报告),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承诺),在南京地区有售后服务机构及人员(提供场地租售协议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相应人员的不少于半年社保缴纳证明原件)

更正为:“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提供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的2016年度审计报告,若2016年度审计未结束,请提供2015年度的审计报告),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承诺),在江苏省内有厂家或售后服务机构及人员(提供售后服务响应时间不超过4小时的承诺)”。

2. 12页“五、货物验收”“5.1 乙方所提供的货物应符合国家或行业现行的有关质量标准。产品全部达到国家强制性3C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标产品,所供电缆产品均经过产品检测。保证产品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非长期积压的库存商品。随货提供质量合格证书或质量保证书。”

更正为:“乙方所提供的货物应符合国家或行业现行的有关质量标准。产品全部达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标产品,所供电缆保护管产品均经过产品检测。保证产品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非长期积压的库存商品。随货提供质量合格证书或质量保证书。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