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沁园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点击数:1573更新时间:2018-06-11

 沁园书院 张乃华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增强毕业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8日下午沁园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书院老师张乃华、朱丽花、王磊磊及毕业生党员参加。

任志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毕业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他同时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提出毕业生要铭记党员身份这一政治底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任志成对毕业生提出,职业生涯中要坚守底线思维,加强学习研究,注重工作态度,踏实勤奋做事,在工作中多讲奉献,要用“充满阳光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追求优雅、幸福的生活。

张乃华、朱丽花、王磊磊老师从党员预备期满转正材料、组织关系转接、组织档案归档等方面向毕业生党员讲解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完成毕业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毕业生党员们对学校和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和老师教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学校的教育,为母校代言。

(责编 赵环球)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