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289更新时间:2018-09-21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9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敏达楼305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吴中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重点围绕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等进行展开学习,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学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吴中春指出,面对当前社会大环境和学生综合素质,教师要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肩担重任,要重点把握课堂和科研对学生的引领作用,实现从基本的礼仪教育到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育人。他还着重从教师角度探讨了该如何开展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深刻领悟,学院还将在党支部活动中深入开展相关学习研讨活动,并将会议精神实质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