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四大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50更新时间:2018-09-26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四大书院纷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润园书院师生同上一堂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润园书院于9月20日和21日分别组织学生党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月20日晚,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张勇在竞西313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文简称《条例》),本次活动由润园党支部二支部牵头,润园书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9月21日上午,润园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长廊403学习,张勇和润园书院院长张福利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带领教工党员学习。

参加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鲜明的认识,以后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志在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25日下午,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在1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泽园书院院长肖建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列席会议。泽园党委副书记李玉淑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心得展开交流,并逐一表态,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书院布置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要求大家认真自学,书院将于近期组织多场研讨学习交流活动。

澄园书院特邀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

9月20日上午,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在书院A2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并特邀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

书院全体教工集中回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解读,并就本次学习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中,教工们思想政治工作是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教工党员作为学生思政教育的队伍,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等六个方面下功夫,致力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学习既有理论统领的深度,也有很强的实践工作指导意义。作为教工党员应当坚持终身学习,把握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慎思慎行,严于律己,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

沁园书院观看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微课视频

9月21日上午,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在沁园书吧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微课视频。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让全体教工党员认清违纪与纪律处分的分类和内涵,深入学习纪律处分运用规则,以及对于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的相关规定。

与会教工党员也都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防腐意识,以《条例》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廉洁自律,言传身教,用理论学习武装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