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财务部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69更新时间:2018-09-27

财务部 报道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财务部党支部于921日下午在致明楼2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雪辉主持,全体党员和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黄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对讲话精神内容的理解,时刻不忘教书育人的重责,要提高政治觉悟,敢于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创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支部书记蔡雪辉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财务工作的属性,多角度强调了财务工作加强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特殊性。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蔡雪辉为党员同志总结了六个思路: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强化作风建设、反腐无盲区的理念;恪守按政策、按规矩、按制度办理的准律;认识并纠正对上不对下的误区、对事不对人的误区、查大不查小的误区、重腐不重事的误区;牢记为单位建设发展着想、为自身成长进步着想等五个着想;坚守慎始、慎小、慎独、慎交、慎言、慎心等六个慎重。

 

与会党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增强廉政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和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