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058更新时间:2018-09-28

 图书馆 汤小华 报道

9月25日上午,图书馆支部在得一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部32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丽琳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岳中方带领大家学习修订《条例》的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阐释《条例》中诸多新增或修订的、党员同志不能触碰的纪律“高压线”。

王丽琳表示,《条例》既是对党员的约束也是对党员的保护,要认真学习《条例》,坚决不能触犯底线。不仅要遵纪守法,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从心底里敬畏,并约束自己,慎独、慎微、慎欲,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用《条例》作为镜子来正视自己,才能防微杜渐,真正成为一名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对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与反馈,表示要坚决贯彻“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根据校党委部署,王丽琳要求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图书馆支部将于近期组织多场研讨学习交流活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