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保卫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91更新时间:2018-09-28

保卫部 报道

   925日,保卫支部在致明楼105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海同志主持。

 

    任振同志以九大亮点为主线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李海同志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学习条例要把握好以下几个问题: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条例》修订、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时代特征、坚持纪严于法,做好纪法衔接。他对党员提了要求: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干实事、善学习。他建议党员同志们从政治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作为意识、实干意识、模范意识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徐军同志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过程和相关环节和要求向全体党员做了说明。

  

   支部还下发了辅导材料,要求各党员对《条例》先进行自主学习。保卫支部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要求党员认真准备,撰写发言提纲。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