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泽园书院习研社开展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800更新时间:2018-10-10

泽园书院 报道

9月29日中午,泽园书院习研社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副校长张钦文出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宏宇、校团委副书记杨放敏、泽园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副书记李玉淑、专职组织员傅园洁以及习研社成员共17人参会,会议由习研社会长李启悦主持。

陈晓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梳理了讲话内容。习研社成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青年思想和青年成长的角度发表了学习感想。

指导老师刘宏宇肯定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希望成员多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特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也希望社团能有更多的学习、实践成果。

张钦文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时政热点,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研究中,要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才能从感性到理性、从粗浅到精深;要带着问题学,走进理论深处,避免纸上谈兵,多进行社会调研,才能学得深入;要带着使命学,做中华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才能做先锋者,才能在学生之间起到引领作用。

学习研讨会结束后,习研社的成员们表示,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中,定不忘老师教诲,紧紧围绕社团宗旨,采取多种学习方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社团发展创造新高度。

新闻链接:

习研社简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社(简称“习研社”)是南京审计大学理论学习型的学生社团。自2017年10月成立以来,习研社以“学重要讲话精神,察国情社情民情,领润泽青年思想”为宗旨,以“学习,实践,引领”为口号,积极地开展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习研社先后筹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专项课题研讨会等活动,此外,付玲玲等9名社团成员于2018年7月前往江苏省宿迁市、盱眙县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与“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落实情况的调研活动;练珺桦等5名社团成员申报的省级立项大创项目“习近平共享思想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启示”正在顺利进行。

习研社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课题研讨、社会实践、论坛、座谈会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世情党情国情社情民情的体验与理解,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从而促进南审青年先锋的责任担当。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