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我校举办干部廉政教育和个人事项报告专题培训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212更新时间:2018-11-12

组织部 报道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中和楼412会议室举办干部廉政教育和个人事项报告专题培训,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调研员陈亚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书龙做专题报告。新提任处级干部和党政管理部门的处长、科长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王书龙主持。

王书龙做干部廉政专题教育,他从如何认识党的纪律、规矩的严肃性、遵守纪律可不可以搞“特殊”和“例外”、如何理解“容错”、遵章守纪能不能做“两面人”等七个方面,以案说纪,对参会人员进行廉政辅导。他要求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清岗位责任,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陈亚章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的发展沿革进行了简要回顾,详细介绍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的重点内容,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规范填写进行具体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经验,对报告中易填漏、填错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