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研究生-Michael Alexeev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481更新时间:2018-11-15

主  题: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研究生

内容简介:成功的申请离不开合理的规划,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经济系教授Michael Alexeev 受经济与金融研究院邀请亲临南京审计大学介绍美国经济学研究教育,现场解答同学们对研究生申请的疑问。Michael Alexeev教授将介绍自己作为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经济系研究生招生负责人(Director of Graduate Studies)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美国名校的选拔过程、录取喜好、课程设置,让同学们可以有的放矢地进行留学规划,征服美国名校,步入精英殿堂。

报告人:Michael Alexeev      教授

时  间:2018-11-19    18:30

地  点:竞秀北楼107

举办单位:金融学院  科研部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