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ized Regression learning for Feature Extraction-赖志辉 (深圳大学)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1011更新时间:2019-01-19

主  题:Generalized Regression learning for Feature Extraction

内容简介:介绍回归学习的理论背景与方法,并以脊回归及其拓展为基础原型,在脊回归框架下给出了两个典型的例子,以解释如何设计回归学习模型并发展相关的理论。本报告不仅是最新回归学习特征提取理论的推广,还可为在校研究生提升其研究的创新性与理论水平,为其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扎实且有深度的基础研究提供高效可行的参考案例。

报告人:赖志辉     教授    博导

时  间:2019-01-19    10:00

地  点:致明楼诚信厅

举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