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领域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应用-陈凯 (上海深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1161更新时间:2019-04-19

主  题: 财税领域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应用
内容简介: 数字时代,智能瀚海,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财税领域联合,将催生出新的场景应用,解放生产力。财务基础数据的数字化、结构化是AI+财税的核心基础,但由于财务非结构化数据多样性、复杂性、图像低质量等原因,导致基础数据数字化困难。针对上述问题,唯你网在大量真实数据基础上,通过在图像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技术,并结合对财务应用场景,研发了DUE引擎(文档理解引擎),DUE引擎突破了传统OCR 的限制,实现了文档/单据分类、预处理、识别、结构化、语义理解等端到端功能,并在高可信模块、迭代在线机器学习方面得到了突破。总体票据识别效果超过目前市面上的主流API,并且和财税应用场景完成了高效结合,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在金融、物流、政府、教育等多个领域成功应用。
 
报告人: 陈凯      合伙创始人    CEO    教授

             唯你网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
时  间: 2019-04-19    14:30
地  点: 致明楼诚信厅
举办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