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会计与金融国际会议征稿启事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4500更新时间:2023-07-19

2024中国会计与金融国际会议征稿启事

20241517

中国,南京

 

征稿通知:

为捕捉当前的国际热点问题,促进中国会计和金融相关领域研究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将联合国际知名SSCI期刊《Accounting and Finance》举办2024年(第届)中国会计与金融国际会议(China Accounting and Finance Conference , CAFC)。CAFC为全球各地会计和金融理论学者与实务从业者就当前中国乃至世界重大会计与金融问题深入分享彼此研究成果提供了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优秀论文将有机会发表在 Accounting and Finance2024年第64卷第5期的中国专刊(China Issue)

 

会议日期与地址

日期:202415日至17日(其中,15日为会议注册日)。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

 

论文投稿截稿日期为2023111日。

 

主题:

本次会议面向会计与金融相关所有研究领域征稿,欢迎理论实证各方面论文来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审计,管理会计,金融衍生品,财务会计,公司金融,投资学,投资组合管理,定性研究,环境金融,公司治理、市场微观结构、资本市场、公司估值和银行。

2024年中国专刊旨在出版原创性、有意义和有远见的论文,这些文章将促进新的理论和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大会将选出高质量的论文发表在《会计与金融》杂志。 

 

主办单位: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

 

会议支持单位: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

 

会议联席主席:

   劲,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系教授

吴卫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

张学勇,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

温素彬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院长

  林,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副院长

  

论文提交:

请有意在会议上汇报论文的作者同时提交英文版PDF匿名论文与包含作者信息的论文(两份)至邮箱:naucafc@163.com

投稿与会议问题咨询:王莹310063@nau.edu.cn 廖林linliao@nau.edu.cn, 

 

论文截稿日期:2023111

论文进行匿名审稿,投稿作者将于20231122日之前收到录用通知。

所有入选论文作者除报告论文外还可能被邀请点评一篇论文。

 

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费为1000元,学生注册费为600元。会议费包括会务费、材料费、茶歇、午餐和晚餐。学生需出示有效学生证方可享受优惠。差旅及住宿费自理。

 

 

 客座编辑:

      授,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系

张学勇   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吴卫星   授,首都经贸大学金融学院

温素彬  授,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

  副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

 

2024中国专刊(Volume 64, Issue 5

会议之后,由客座编辑、会议主席、分会场主持人和国际学者进行初步审查。之后,客座编辑将邀请入选作者提交论文至China Issue。被选中的论文将会按照正常期刊评阅标准审阅,免除投稿费和版面费。 

 

Accounting and Finance》是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期刊,可以使用以下链接访问期刊网站: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0.1111/(ISSN)1467-629X/

 

注:在会议上汇报的论文并不能保证可以发表在《Accounting and Finance》期刊上,但入选会议汇报是论文被中国专刊接收的前提条件。

 

声明:

南京审计大学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会计与金融协会对非主办方责任的不可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政府或法律因素)所导致的会议延误或取消以及论文取消发表不负任何责任。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