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下半年第2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3980更新时间:2013-12-02

 

 
各位考生:
  根据校普测站《关于2013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的安排,现将2013年下半年第2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培训、测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
 
  2013年下半年第2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由国家级测试员黄洁老师主讲。由于此期人数较多,培训分为两次,两次内容一致,12月6日(周五)测试的考生参加第一次培训,12月7日(周六)测试的考生参加第二次培训。
 
  两次培训时间地点如下:
 
  12月4日(周三) 下午 6:30-9:00 竞秀楼北楼n107
 
  12月5日(周四) 下午 6:30-9:00 竞秀楼北楼n203
 
  二、领取准考证
 
  12月3—5日  上午8:30—11:00
 
         下午2:00—4:30
 
  所有考生凭收据到文心楼302室(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领取准考证,逾时不候,未按时领取准考生视为自动弃考。
 
  三、测试
 
  凡在确认时选择登记的考生于12月6日(周五下午)参加测试,其余考生根据准考证时间,12月7日(周六) 参加测试。
 
  请参加测试的考生,请于测试时间到达文心小剧场,进行抽签、候考,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备测室、测试室。须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
 
  四、其他
 
  根据考生自愿选择,公布12月6日(周五)测试名单。(详见附件)
 
 
                                  校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13年12月2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