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2014学术年会征文启事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4550更新时间:2013-12-03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理论创新与发展,加强审计理论与实务界的交流互动,促进审计人才培养机制的不断创新,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由新疆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2014学术年会”将于2014年7月在乌鲁木齐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审计师与组织治理”,重点探讨审计基础理论创新、审计与国家治理、审计与公司治理、审计教育改革等问题。
  现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征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围绕(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1. 审计基础理论创新研究
 
  2. 审计与国家治理问题研究
 
  3. 审计与公司治理问题研究
 
  4.审计教育问题研究
 
  5 其他问题研究
 
  二、注意事项
 
  1.应征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题目自拟。
 
  2.应征论文格式要求,包括:(1)首页,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作者个人信息、通讯方式;(2)次页,包括中英文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3)论文正文。
 
  3.论文用word文档排版,电子稿发送至sjxsnh@163.com ,文件名为“作者单位—2014审计教授会征文”。
 
  4. 征文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10日。对符合大会交流要求的论文,将于2014年6月底发出正式的会议论文录用通知和参会回执。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秘书处  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3年12月2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