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我校召开组织工作调研系列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780更新时间:2018-11-15

组织部  报道

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11月4日-11月5日,党委组织部分别召开了教学部门、学工系统、职能部门三场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出席,各部门相关人员近80人参加。座谈会由李乾文主持。

座谈会上,各职能、教学、学工系统等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时期党建和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培养培训、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党员发展教育、学生入党动机、双院联动推进党员发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具体方面,交流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经验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建红在三场座谈会上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系列座谈会是为开好学校组织工作会议做好前期准备,总结我校近几年党建工作经验,分析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张建红对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厘清党建工作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建统领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建各项基本制度和党委的各项决定,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三是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关心广大师生,发挥出党员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张建红对党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三个敢于”:一是党务干部要敢于讲政治;二是党务干部要敢于讲党性;三是党务干部要敢于把“书记”责任担负起来,把“三会一课”做到位。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