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会计学院再次获得全国MPAcc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76更新时间:2019-07-12

会计学院 报道

日前,会计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硕士陈茜(指导老师许汉友)的撰写的学位论文《纺织服装业供应链成本管理效率评价研究——以苏州A公司为例》荣获2018年度全国MPAcc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称号。所有MPAcc培养单位均报送了本校的推荐论文,在全国MPAcc教指委组织下,本次共评选了20篇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

一直以来,会计学院非常注重研究生论文质量控制,从选题、开题、预答辩、盲审以及最终答辩等环节,均制定有严格的程序与要求,充分吸收实务界和学术界专家共同指导,以严格把控学位论文质量。专门增设《案例分析方法》课程,以全面培养学生案例研究性思维,训练学术论文写作技能。同时号召学生参加“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培养并提升MPAcc学生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同时搭建润泽会计名家讲坛、学术论坛、青年学者论坛、企业家讲坛、会计领军人才走进南审等平台,定期邀请会计学术名家、业界精英、青年学者、会计领军人才走进校园,传授最新财会理论,讲解实务前沿动态,分享从业经验,拓展了学生理论视野与实务经验。

这是我院研究生再次入选全国MPAcc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第一次入选论文是首届(2016届)毕业生王莉君同学(朱明秀老师指导)所撰写的学位论文《爱尔眼科多元化股权激励动因与效果研究》。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