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沁园书院召开连云港籍学生家长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44更新时间:2019-07-15

沁园书院 孙琳 报道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深入开展书院“三进三联”活动。711日下午,沁园书院走进连云港召开连云港籍生源地家长会。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副院长张文秀、素质拓展办公室主任徐婷婷、辅导员蒋鑫、邢文娇、王翔、郭燕、孙琳一同参加,会议由徐婷婷主持。

徐婷婷介绍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第二课堂素质拓展的探索,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家校的紧密沟通。

张文秀从政策、学业、沟通和读书四个方面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教育部、学校新规表明大学学习过程、毕业标准将更加严格,张文秀建议重视数学、英语等基础课程的学习,利用假期弥补不足。家长应与孩子沟通思想理念,并鼓励孩子主动与老师交流,引导孩子从他律走向自律,学会独立思考,充分利用在校资源,发掘兴趣、提升能力。张文秀鼓励学生做读书人、丰富的人、有广阔眼界的人。

任志成首先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他从书院今年的考研出国率谈起,介绍本科生情况各有差异,引导家长重视学生的学业基础,帮助学生找准自我定位,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任志成分享大量优秀学生的例子说明成长有共性路径,希望家长与学校配合形成合力培养孩子。

最后,家长们同与会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针对性交流。家长们纷纷感谢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承诺配合书院形成合力助力学生成长。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