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导师联动层推进 基地挂牌铸情义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39更新时间:2019-07-15

——润园书院“情系涟水”社会实践小分队在行动

张泽宇 倪鸿孺 报道

7 10日上午,润园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张劲松、吴春梅等带领“情系涟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12名队员前往淮安市审计局,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审计。

小分队校外指导教师、淮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宝祥对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局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他还对实践小分队的选题和研究方案给予高度评价,耐心细致地回答队员们的提问。

张勇高度评价了淮安市审计局在乡村振兴审计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打造“乡村振兴,审计亮剑”党建品牌。张劲松认为淮安市审计局坚持把乡村振兴贯穿于审计工作之中,有规划、有目标、有特色。双方还就党建、学生实习实践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张勇一行来到涟水县陈师街道,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峰、涟水县审计局局长沈正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锋介绍了陈师街道基本概况及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张勇对陈师街道党工委为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谢意。座谈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张勇、张劲松还与带队老师、队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队员的生活情况和实践心得,叮嘱大家在实践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情系涟水”社会实践小分队于今年3月组建,被列为校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该团队以“苏北乡村基层党组织的振兴研究”为选题,以陈师街道及典型村的党建工作为切入点,深入分析基层党组织在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的运行模式及未来发展趋势,以期为当地乃至苏北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建言献策,并探索出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振兴新模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