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校领导出席江北新区2020年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92更新时间:2020-10-19

党委组织部 报道

  10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代表我校出席江北新区2020年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燕一同参加。

    会上,张建红介绍了我校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事业发展,坚持立足审计,积极服务国家审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自成为江北新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以来,积极贯彻落实江苏省“两聚一高”决策部署和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工程,强调了与江北新区有关单位开展合作共建的特色、成效与前景,提出了未来区域化党建共建的机遇与合作方向,并就如何更好深化共建工作阐明了认识。

   新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新区各委部局、直属单位、产业发展平台、街道及新区法院、检察院、税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江北新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成立于2018年,是由江北新区牵头联合驻区高校、企业、部队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党建引领区域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