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书院举办各类竞赛详情主题讲座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25更新时间:2020-10-20

澄园书院 陈欣瑞  张慧 报道

  为了提升同学们参赛热情,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1014日下午2点,澄园书院邀请到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汪红霞副教授于澄典书屋二楼开展主题为大学期间各类竞赛详情的讲座,讲座由澄园书院副院长李庭燎主持。

  首先,汪红霞从简介、指南、内容、竞赛形式、评奖方式、我校教师团队、我校的获奖情况等方面对各大竞赛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如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六大项目。除此之外,汪红霞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等。

  接着,汪红霞介绍了参加竞赛的各种益处,如参加竞赛的同学在报考研究生面试时有一定优势,对申请国外学校也很有帮助,同时还可以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充实大学生活,所以鼓励动员同学们平时关注报名时间,勇于尝试,积极参加。

  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各类竞赛情况有了明确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参赛的积极性。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