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郭明义与沁园书院益暖社同学亲切交流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52更新时间:2020-10-26

沁园书院 报道

  1022日上午8:30,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郭明义同志在南京审计大学“沁缘书吧”听取沁园书院益暖社“郭明义学雷锋爱心团队”近年来及疫情期间的事迹汇报。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校工会副主席兰孝国、副书记孙静、副院长杨洋,及益暖社部分成员们参加了此次交流。

  益暖社会长从社团简介、志愿项目、荣誉成就、未来展望四方面向郭明义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该社团在获得“郭明义学雷锋爱心团队”的荣誉称号后在血液中心进行的义工服务。

郭明义和同学们针对公益行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于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献血活动,郭明义将其概括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坚持、习惯。”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号召更广泛的力量一起从事公益”的问题,郭明义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活动得到广泛力量支持的前提是符合大多数同学的意愿和想法,这就要求举办活动前做详尽的调研,收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且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在与郭明义的交谈中,同学们了解到他曾从事过企业干事、统计员、英文翻译、采场公路管理员等不同职业。可无论何时何地,他都始终保持着那份始终纯粹的初心,秉持着谦逊好学的态度,用真诚的善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郭明义向同学们赠予了书籍。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