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金融学院举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与测量工作”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06更新时间:2020-10-26

金融学院 报道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为了进学生增长见识,拓宽知识视野,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奋斗进取精神,增强综合素质。金融学院于1023日下午在敏达楼516会议室举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与测量工作”研讨会。金融学院副院长谷政、各系主任、各课程组长、学院督导参加会议。

 谷政介绍了该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组织实施。与会代表就方案中第十四条关于树立科学成才观念,完善综合素质评价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金融表达能力应该成为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教学督导孙清教授等老师认为,金融表达能力测量工作应该包括具体考核内容形式、考核完成后的数据分析以及促进学生发展的处方等。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银行、证券、保险等模块,针对未掌握的知识点应该有相应反馈,并指出建议阅读参考书目等。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