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汉春为南京审计大学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13更新时间:2020-11-26

党委宣传部报道

根据江苏省委统一安排,11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南京审计大学中和楼412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宣讲团成员、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全体思想政治教育课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约180人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主持。

王汉春以《擘画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展开宣讲。他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作了深入讲解。


围绕当前国际环境、“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高水平对外开放等主题,王汉春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刘旺洪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他要求大家以此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学校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推动宣讲工作有效开展,讲出信心、讲出方向、讲出干劲。要慎终如始抓好 “十三五”收官,精心谋划“十四五”开局,续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