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59更新时间:2020-12-04

党委统战部 报道

12月3日,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出席并作讲话。

首先,张维总结了本年度统战工作。他强调高校开展统战工作的政治意义,要求各统战委员应充分认识所担负的重大责任,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认为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学校统战工作仍有序进行,特别是7月份成立了校侨联,12月中旬即将成立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加强了学校无党派人员的组织与引导。

最后,张维布置了年末各二级党组织完成党外人士座谈会、关心慰问困难党外人士、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意见建议等具体事宜,同时也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及时做好统战工作专项总结,做好统战工作创新宣传,紧密团结好本部门的党外人士,为维护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