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澄园书院与南京中建乡旅投资公司开展联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54更新时间:2020-12-04

澄园书院 陈琳 报道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南京中建乡旅投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邀请中共南京浦口区委党校曾军科长开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从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了解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明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推送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等方面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开始前,党员同志还前往浦口区永宁街道参观南京知青故里。南京知青纪念馆是南京首家知青类文化、生活、民俗展示馆,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了当年的老物件:劳动工具、生活用品、知青上山下乡的喜报、奖状等,感受知青们为国分忧、艰苦奋斗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并将学习内容与学生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学生工作。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