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融学院辩论队喜获第二十七届“南审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冠军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753更新时间:2020-12-04

金融学院 报道

11月29日,第二十七届“南审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敏达报告厅举行。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有会计学院辩论队、经济学院辩论队、商学院辩论队和金融学院辩论队。最终决赛的冠军由商学院与金融学院进行角逐,辩题为“理解需要还是不需要共情”,金融学院持反方,商学院持正方。

参赛的金融学院辩论队的四位辩手分别为:一辩戴千邶,二辩李炎希,三辩李启轩,四辩高朗烁。在这场激烈的辩论赛中,正方商学院从客观角度出发,而反方金融学院从非共性和理性角度以及社会和心理层面加以论证,辩手们的唇枪舌剑中,观众掌声阵阵。最终,金融学院获得第二十七届“南审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冠军。

激烈的辩赛结束后,特邀评委邓欣老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特邀评委阮星光老师为金融学院辩论队颁发获奖证书和冠军奖杯,金融学院李炎希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