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园书院邀请后小仙教授做专题讲座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10更新时间:2020-12-04

润园书院通识教育中心 王梓伦 杨玉娟 报道

11月25日下午,润园书院邀请到我校政府审计学院后小仙教授于竞北106做主题为“国家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的讲座,全校共80同学参听。

本场讲座围绕“为什么要进行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是什么”、“怎样来做好审计工作”三个问题展开。后小仙分析了为什么要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他指出,随着外部经济环境不确定增加、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经济结构性矛盾以及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的凸显,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政策措施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困境,存在政策梗阻现象。

后小仙进一步指出,国家审计是国家治理的基石与重要保障,国家审计的功能也正在不断拓展,我们审计大学的师生需要不断努力学习和研究,为国家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南审力量。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国家重大政策措施的制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国家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有了全面的认识。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