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校团委与公共管理学院研讨“挑战杯”备赛情况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34更新时间:2021-01-22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2021年1月1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副书记徐菲来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新年度“挑战杯”竞赛的工作进度。公共管理学院金太军院长、吴中春书记、金晶副院长、行政管理系主任赵军锋、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副主任蔡霞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金晶汇报了公共管理学院两支队伍的备赛状况,提出了目前队伍备赛的困难和问题,期待校团委有针对性提供帮助和支持。

杨放敏介绍了本次“挑战杯”赛事的概况,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优势,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强调校团委会做好参赛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学院“挑战杯”竞赛的推进做好服务与外联。

吴中春提出,要充分关注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和人文精神提升,发挥学院在资源配置和服务保障方面的作用,为学校在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金太军进行总结,他强调“挑战杯”是人才培养的标志性成果,是以人才培养为路径,充分整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素养的竞赛平台。学校有许多优秀的指导老师在“挑战杯”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还需要更好调动和挖掘学生优势,双向结合以取得更好成绩。另外,也需要团委大力支持和有效互动,确保参赛过程中信息沟通和服务保障。通过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