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26更新时间:2021-01-22

离退休工作部  报道

1月1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党委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莫愁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同志和图书馆副馆长任蓓蓓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郑建新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郑建新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党委领导班子从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座谈会征集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制定部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起草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会议紧紧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剖析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班子在提升理论学习和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这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陈国祥同志、温小佳同志先后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任蓓蓓认为,离退休工作部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

王会金作点评讲话,肯定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整改措施较为实在。他指出要从“事业传承、文化传播、历史传递”的高度认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更要能够“带着思考去工作,让离退休工作更有深度;带着责任去工作,让离退休工作更有力度;带着感情去工作,让离退休工作更有温度”。同时要努力将离退休工作部构建成为学习型、团结型、战斗型、创新型、廉洁型、服务型的“六型”团队。对于具体整改工作必须要抓重点、出实招、见实效,提高领导班子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还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郑建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一定认真学习和传达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