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年度总结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70更新时间:2021-01-22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功能,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会。5个在职党支部的书记就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在本次总结会议上,5个支部从抓意识形态、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支部2020年度工作重点六个方面梳理全年支部工作,在限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述职工作。

最后,张勇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于党支部凝聚力、组织力和党员作用有效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以问题为导向,强调结对支部建设项目要持续开展、务实推进。其后,张勇表示2021年要做好规定动作、做出特色,并就加强2021年支部建设工作做出了部署。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