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我校创业学院与白下高新区交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18更新时间:2021-01-31

创业学院 报道

1月27日上午,我校创业学院许汉友、陈涛、钟飚、李依璠、周丹唯等一行5人前往白下高新区管委会,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师资建设进行交流洽谈。白下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部长占芳芳、副部长韩玮、周娟、秦淮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许汉友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与成效。他指出,在创新创业方面,学校很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造能力。当前,学校正在推进新文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以交叉融合、模式创新、专业优化以及价值引领为基本原则,凸显创新创业导向。白下高新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创新创业工作成绩突出,期待未来和白下高新区有更深入的交流并展开实质性的合作。陈涛、钟飚等老师就双创人才进驻园区的政策及创新创业师资建设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占芳芳介绍了白下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南审具有会计、金融、法务等专业优势,希望有机会邀请南审更多的专家去高新区交流,对高新区的入驻企业及其员工开展审计、财务、金融、法务等方面的培训活动。周娟介绍了白下高新区的双创人才政策,韩玮介绍了海归人才进驻园区的政策,王童介绍了南京市、秦淮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政策。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政校企合作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手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互访,实现合作共赢。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