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辩论队荣获第八届“天伦杯”全国辩论邀请赛亚军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68更新时间:2021-02-25

校辩论队 报道

2月9日,第八届“天伦杯”全国辩论邀请赛决赛线上进行。“天伦杯”全国邀请赛是由西南政法大学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辩论赛事,从2013年至今已经持续八届,是当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辩论赛事之一。本届“天伦杯”共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全国48所高校辩论队参与,经激烈角逐,我校与北京大学入围决赛。

经过激烈的决赛对战,我校辩论队以10-12的微弱劣势惜败北京大学队,遗憾摘得亚军,我校辩论队队长李炎希获全程最佳辩手。在此次“天伦杯”中我校先后击败广东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和天津大学等传统强队,展现了南审学子的思辩风采。

我校辩论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成长。近年来,南京审计大学辩论队先后获得了2017年团中央“网络安全杯”辩论赛全国亚军、2017年捭阖全国辩论挑战赛江苏赛区亚军、2018年捭阖国际辩论挑战赛世界季军、2018年南京市高校辩论赛冠军、2018年人民银行“征信杯”南京赛区冠军、2018年江苏省环保主题辩论赛亚军、2019年南京市禁毒辩论赛亚军、2019年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冠军、2020年华语辩论世界杯南京赛区冠军等多项荣誉。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