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82更新时间:2021-03-18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政府审计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祝遵宏主持会议。

祝遵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党总支今年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推动线下线上学习;学院将结合审计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中国审计史、校史学习结合起来。

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史明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