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春学期开学典礼暨文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86更新时间:2021-04-12

文学院 报道

4月9日午时12点45分,文学院于文心小剧场召开春学期开学典礼暨文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龚玉兰,教务办主任张雷,导师张齐、刘依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19、20级文院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文学院学生会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公关部、学习实践部。各部门分工明确,将在主席团带领下密切协作,共同进步。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曌喆代表学生会发言。他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实现自身价值,共同努力打造出一个令同学们满意的团队。

全体学生会成员集体举行宣誓仪式并颁发聘书。

龚玉兰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向全体文学院学子们表示亲切问候。她寄语文院学子茁壮成长,第一,同学们应密切关注文院信息,积极参与文院组织筹办的活动、关注文学院微信公众号、关注PU平台发布的学术讲座等。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更多有关就业指导、实践活动、志愿活动的讯息,对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第二,同学们需转变观念,亲近学院工作。如进行各类奖学金等的申报,不仅能够调动同学们的申报积极性,也能收获到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第三,在大学期间,应尽早做好人生规划、确定未来目标等。同学们现在正处于青春年华,理应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信心。读书正当时,莫负好时光。同学们应多多关注考研、就业等方面信息,为自己的理想职业做好准备,筑牢地基。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