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润园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英烈”追思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91更新时间:2021-04-12

润园书院 张雪红 报道

建党100周年来,有2000多万名烈士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是民族的脊梁,是人民的英雄。清明期间,润园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和校团委的号召,于4月8日组织学生骨干开展“清明祭英烈”追思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抗美援朝视频特辑,借此感激并致敬“最可爱的人”。观影结束,学生骨干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吾辈青年应当积极向英雄烈士学习,弘扬他们勇敢坚毅的奉献精神与热忱炽烈的爱国精神。

会上,八位学生代表分别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讲话,在学习讲话精神的过程中,表达了自己对英雄的敬意以及向英雄学习的强烈意愿。学生代表曹子淳声情并茂地诵读了雨花英烈恽代英的遗书内容,字里行间流露着一位爱国志士在特殊时期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