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机关第六党总支开展“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15更新时间:2021-05-28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报道

 

为切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营造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根据《关于开展南京审计大学首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的指示精神,5月27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总支在竞慧东楼302会议室开展以“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为题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监督检查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军同志主讲。

课上,徐军全面梳理总结了党的一大至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纪律的发展历程。并以真实鲜活案例为蓝本,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守底线,严明纪律,清正廉洁。在日常工作中把握好以下几个重点:一要熟悉有关概念,了解纪委监察机构工作内容和程序;二要深入学习理解有关“纪言纪语”,做到学思践悟;三要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

机关第六党总支书记刘玉同志进行总结:要把守纪廉洁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明礼诚信,怀德自重,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受到一次全面、系统、深刻的教育,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汲取了教训,从而在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为南京审计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