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为师生解难事做实事 信息办改版升级“意见快递站”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9更新时间:2021-06-03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贺宗平 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化办公室以“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为宗旨,将实际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对去年设计开发的师生意见建议投递应用系统——“师生意见快递站”进行改版升级,新版“师生意见快递站”提供了更为美观便捷的交互页面,允许发表意见时添加照片配图,对意见回复情况进行点评打分等功能,真正做到为师生解难事、做实事。

该系统自2020年11月份研发以来,在机关党委、党政办的牵头组织下,信息化办公室积极发扬二级党组织的服务意识,设计开发了方便全校广大师生进行意见建议投递的应用系统——“师生意见快递站”。该系统预置了5个大类、15个方面的问题,归属相应的职能部门,涵盖了教学、日常管理、生活服务等方方面面,全校师生可以在电脑或手机上方便快捷的提意见建议,意见建议由系统实时快递给业务问题管理员,意见相应的回复将会以实时消息的形式第一时间推送给所提意见建议的师生。“师生意见快递站”系统部署上线后,在纪委的监督管理下,以良好的系统交互设计,取得了满意的应用效果,截止5月下旬,系统已累计收到2247条意见建议,意见回复率达到99.5%。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